脱水樱桃

向你奔跑

过去的梦


梦见一个不太一样的世界。我在这个世界里所遇到的规则,困惑和痛苦等情绪都是具象的,会有不同的形象,平时像宠物一样跟在身边,也同样具有攻击性。

规则是一个身上长着铁甲的神兽,比较瘆人,从你走出家门的那一刻就紧紧跟着你。我出门的时候,想故意把他甩开,他就会很生气地扑倒我,甚至咬我;困惑是白色透明团子,无聊的时候可以和他玩,但是他的颜色有时会变深;痛苦是一直跟在身边的黑乎乎的人形生物,和自己一样大,我单独和他相处的话他会揍我,铁拳,很痛,所以我怕他。

当我回到小屋那一刻,告诉别人我看到的东西,别人也说见过。但是通常只见过规则这只神兽(他还有正经工作证呢),没见过黑的白的。忘了说啦,快乐很小,是蹒跚学步的小兽,我和她出门,得陪着她走走停停。小时候有空,长大没那么有空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