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水樱桃

向你奔跑

今天的判定

否认宗教型人格,因为不存在怜悯众生。我还需要救赎我自己,我可不得空救赎别人。
否认助人型人格,因为我并不畏惧强者,也并非怜爱弱者。强者绥之以德,弱者抚之以仁,然而挑选的实际上都是强者。
否认主动,否认包容,否认至高无上的奉献与爱。
但是attach me or only attach me 使我感到安全和快乐。承认内心的渴望也是令人羞耻的。
(我又啰嗦了一段)
关于审美的保护欲与同情问题,我也是否认的。我热爱一切有力量的美,实际上并不需要我的保护,所以我讨厌卖惨和扶植弱者。(长得好看可以原谅也是有底线的,生活准则和艺术准则又不是同一个)
而当情况变好,或者自我判定不需要帮助时,一切还是会恢复到原样。于是无名的路上行者消失,就像水消失在水中。

评论